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最不爽的購物經驗....親身經歷

(不實在的店家=強勢的店員)
7/1姪女喜歡一件佯裝,詢問店家有無尺寸,.........店員說要調貨,
心想也好…
於是,逛逛看看要離開時,店員說,調貨要星期一才有,我回說白天要上班,晚上才有空過來看,她說沒關係,我們營業到九點,
又接著說,要調貨要先付清,也沒多想,莫名其妙的就付錢,.......
回到家後,越想越奇怪,我沒看到衣服??也還不確定能不能穿??

為什麼要付清...??
好在有在一張名片背後寫了不清不楚的收據金額是$690元

7/2晚上六點多去到店家門口,疑~怎麼休息
7/3晚上六點多去到店家門口,疑~怎麼又休息

7/4中午打電話去問,
電話那頭說,因為晚班小姐有事,要到週六晚上才有班...
〔7/1那天怎麼沒說??.......差勁〕
於是只好7/8星期天早上再去,
看到之後的當時馬上就想換,店員卻說這是幫妳調貨的沒辦法,
不然妳先拿回去尊重小孩的意見,真的不喜歡再來換,自己也就沒再堅持就離開了

7/9晚上六點多,要去換,那店員就變了樣(-x-)

店員.妳這個已經買了這麼久了,沒辦法

我:小姐,我昨天早上才來拿的

店員:這是跟別家店調的沒辦法,又那麼久了

我:小姐,妳也幫幫忙,我也跟你們小姐說,我要晚上才可以過來拿,她也沒說晚班休息的事,我昨天早上才來拿的

店員:那我們已經降價一個多禮拜了,
你再補差價,你說你買690元,那我就看定價,你現在看的這件定價990元,
你要再補我300元

我:你定價990元降到650元,你要我補300元

店員:不然你這件現在降到500元, 你要我補150元


我:心想~難怪你昨天當場不讓我換~降價一個多禮拜如果算7/1-7/8你這家店也太唬人了吧!

店員:你不能以你買的690元要來換

我:好,那現在這件我退再跟你買650元那件;昨天那張名片應該還在

店員:沒辦法,那麼久~早就已經入帳,你看要補300元還是150元,
其他沒辦法...

我:”歹勢”我口氣不好”再補你…越補越大 我也不能接受,算了~
消費者基金會也說收到貨有七天鑑賞期,你們又這麼不實在我可以檢舉你們,你們這家店我不可能再來消費.......

家人要我息事寧人,但是我不能接受這麼不誠實的店家,本想訴諸媒體,
因為沒有任何可以證明時間性和我有消費的過程,最後只會變成羅生門,各說各話,之後又不了了之…

前幾天又聽到公司鄰居的朋友在說,她早上買的/店家還很客氣的說:我們營業到晚上九點,要換都可以,標籤不要撕掉,
但是她下午要去換尺寸,沒有她要的尺寸她問可以換別款?
店家說沒辦法已經入帳,但是如果妳一定要換,只能換高價位的──
這讓我更加覺得這是家無色彩的店/

所以我只是想提醒有習慣在台中中美街.向上市場購買童裝的媽媽小姐們去
"某某水果童裝店"消費時....,要特別"氣定神閒,眼睛放亮",
再三詢問清楚價格*沒有調貨就要付清價錢的道理*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15&t=36615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thuslopf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